七砚_repo用

xz粉勿扰,非资源分享号

对面相思


【补档…

有反攻

攻偶然路过,看到了受,把他错认成白月光,之后也经常找受出来,送琴,逛街,喝酒。

受父亲是武林盟主,对他管教极严。他不爱练武,偏爱弹琴,可父亲却把他的琴砸了。遇到攻后,他情难自禁,沉沦其中,即使知道自己不过是个替身。

终于,他给攻下毒,挑了攻的手筋脚筋,将攻囚禁。

三年后,攻在受弟弟的帮助下脱逃。在身体大致痊愈后,将受带走,带进青楼。受以为自己被攻卖了,一夜后,看到攻,只一心求死。

正好攻的仇家来袭,受为他挡下一剑,受重伤。攻才明白自己对受的感情,找来神医救治。醒来后,受却“失忆”了。

攻带他走过从前两人一起去过的地方,编出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。受却不敢再信,露出马脚,攻知道他没失忆。

受想离开,攻去找他时遇到他的弟弟,使苦肉计,又跟受告白。受爱惨了他,终于还是愿意再相信他一回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